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2022-10-11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李春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李春秀 成武报道

  10月11日上午,成武县全环境立德树人生态文明宣讲团走进了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为学校四年级同学讲了一堂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德育课。

  “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地处北部新城,生态环境非常好,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眼下优美的环境,一起努力,人人做环境保护的小卫士和宣讲员。”宣讲过程中,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成武县分局法规宣教科冯刚从节约能源、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垃圾排放、怎样保护环境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生态文明知识。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一名爱护生态环境的文明小学生。校长陈蓓佳表示,下一步,郜城第三实验小学会把爱护环境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做文明小公民。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