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办第四小学开展健康饮食宣讲活动

2023-05-25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月省

  大众网 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月省 曹县报道

  小学时期是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为了让学生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的健康,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改变挑食、贪食的不良习惯,近日,曹县曹城办第四小学邀请曹县卫健委、曹县疾控中心、曹县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到学校开展健康饮食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通过讲解,以视频、图片等直观的方式,告诫学生养成不挑食、不偏食的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要吃各种粮食、水果、蔬菜、鱼肉、蛋、奶等。一旦有偏食,挑食的习惯,就容易引起营养失调,免疫力低下,身体发育不良,影响身体健康。

  本次健康饮食宣讲活动,使学生明白了青少年时期是增长知识、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多关注食品的安全与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