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古泉街道中心学校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论坛

2023-05-25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郝开蕾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郝开蕾 鄄城报道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5月24日,鄄城县古泉街道中心学校在鄄城县古泉街道历山小学举办第三届班主任论坛,会议由鄄城县古泉街道中心学校副校长杜春阁主持,鄄城县古泉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崔景华、鄄城县古泉街道全体人员,鄄城县古泉街道各完小校长、政教人员,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共2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西安名班主任研修学习的梁春娥、冯忆寒、李景凤三位老师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报告,三位老师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平时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展现出来,给大家一种亲近感、真实感,感觉这些事儿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最后,崔景华讲了一个亲身经历的案例,告诫班主任在处理学生的问题时要公平、要慎重,否则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崔校长强调,在班级管理中对学生要用心、用情、用智,这是提升班级管理水平、能力的关键。崔校长希望班主任老师在以后的班级管理中,要以滴水穿石的恒心、以牵着蜗牛去散步的耐心、以促进每个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在学生心中深处耕心种德、精进笃行。

  通过此次论坛,不仅提高了班主任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而且学习了其他班主任工作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巧,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有效促进了班主任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古泉街道中心学校的教育事业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