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校区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

2024-01-04 08: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大众网记者 吴宝杰 菏泽报道

  1月3日,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校区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邀请著名国画家吴东魁走进校园,为师生作讲座,传授师生书画技艺。

  吴东魁讲述自身学习经历和艺术创作历程,鼓励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并现场挥毫泼墨,为师生展示书画技艺,教授学生正确的握笔方式和书写姿势。一幅幅遒劲有力、飘逸灵动的作品,令现场师生大开眼界。

  据二十一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李传波介绍,开展“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旨在让书画名家与师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点,进一步激发师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墨香氛围。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