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二中(民汉高级中学)举行“辉煌三十年 奋进新征程”2024年元旦晚会

2024-01-04 08: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杨以锋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二中(民汉高级中学)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辉煌三十年 奋进新征程”2024年元旦晚会。学校往届校长冯兴涛、李洪学、冯昌存等老领导出席现场,校党委书记、校长曹春鹏,校党委副书记李兵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一校两区教职工7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喜庆美好的节日。

  活动中,曹春鹏代表校党委向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为二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表示,建校30年,风雨兼程,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秉承“忠诚奉献,砺志成才”的校训,多措并举,培育全面发展之人才,一路走来,不断改革创新,优化教学环境,提高课堂效率和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2024年,成武二中将继续秉承“忠诚、奉献、责任、进取”的教师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更多符合国家和民族需要的人才。

  随后,舞蹈、歌曲、朗诵、器乐演奏、快书等多种艺术形式,15个精品节目给大家带来全方位的视听感受。并在节目表演中加入摇一摇、刷金币等游戏环节,引爆全场互动,会场气氛格外热烈。

  最后,李洪学回顾了过去三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历程,感叹时光流逝,并希望二中老师们继续发扬“二中精神”,树立“二中品牌”,展现“二中形象”,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二中未来。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