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菏泽一中9名预备党员正式入党

2017-10-27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仪式现场 

 

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带头宣读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在中共曹州支部成立90周年之际,菏泽一中于今天下午召开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9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与老党员一起宣誓,他们将以自己的青春及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四时许,伴随着《国际歌》雄伟庄严的旋律,仪式正式开始。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宪忠宣读《关于批准接受陈焕文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的带领下,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刘广强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老党员代表徐方斌也发了言,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并号召新老党员不忘初心、不负期待、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李志献在仪式上表示,在中共曹州支部成立90周年之际,举行菏泽一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有着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他号召新老党员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驶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章程,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努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扎扎实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

  据悉,1927年10月,中共鲁西南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曹州支部,在该校前身山东省立六中成立,从而揭开了党领异下的鲁西南革命斗争的序幕。时至今日已整整90周年,这是该校百年校史上最光荣最浓墨重彩的华章,更是全体红色一中传人的最大自豪和最大荣耀。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