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广场杯“我是气象小主播”开始报名 赢泰国双人6日游

2017-09-18 16:0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记者 聂冬梅 桑希鹏)你有当主播的梦想吗?你想在更多人面前展示自己吗?机会来了!今天,由菏泽气象局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万象广场独家冠名的菏泽首届万象广场杯“我是气象小主播”活动开始报名啦!

  “我是气象小主播”活动是一项集科普性、教育性为一体的综合选拔大赛。参加活动,你将会了解大自然中的风、雨、雷、电是怎么形成的,天气预报是怎么预测出来的等科普小知识。只要你够勇敢、想尝试,菏泽气象主播老师及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气象主播老师,会帮助你做全面提升,将你成功打造成星光熠熠、魅力无限的气象小主播。

  本次活动设置1名冠军,2名亚军,3名季军和人气奖10名,冠亚季军均有机会成为大众网菏泽站的特约小主播。此外,冠军小主播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万象广场提供的价值8000元双人魅力泰国游(5晚6天),并获得年内3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亚军小主播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万象广场提供的2000元国内双人游(4日),并获得年内2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季军小主播3人: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万象广场提供的1000元大礼包,并获得年内1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人气小主播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万象广场提供的大礼包。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8月2日;报名条件为菏泽市区5~12周岁的在校学生,热爱电视主持且对气象、地理等科学知识感兴趣,有一定普通话基础,反应灵敏,形象好,口齿伶俐,会一点点才艺更好。报名咨询电话:13615301800 17866698980(报名仅限前200名,200名以后的选手安排在第二期参赛,时间待定)

  提醒:报名的小朋友请注意,本次活动分为海选、初赛、决赛,活动动态请继续关注“菏泽微天气”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