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参观冀鲁豫纪念馆有感

2020-11-23 16:38:54 来源:  作者:

    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于1998年4月建成开馆。  占地198亩,主体建筑面积11700余平米,总投资4000余万元,集展厅、画馆、广场建设于一体。主体建筑由展厅和全景画组成。分为序厅和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四个大厅。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冀鲁豫边区纪念馆。

    在邓小平、宋任穷、杨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里,我看到了当年他们使用过的文房四宝、睡床、椅子、草帽等生活用品,通过讲解员老师的讲解,使我了解到当年他们的艰苦与不易。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英雄事迹,深深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要更加珍惜美好的幸福生活,我更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众网小记者:苗一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拉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