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高职组获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奖

2020-10-17 16:02:42 来源: 菏泽职业学院 作者:

    由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2020年10月13日举行,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省级决赛,菏泽职业学院高职组荣获1项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中职组荣获1项金奖!同时,两个金奖项目被推选至国赛!创学院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高职组:

李贝贝、王琮老师指导,牛凯等同学参加的“混凝土生病的‘良药’——自修复微胶囊”荣获省级金奖!

朱若齐、王琮老师指导,徐韵桐等同学参加的“Neuro eyes疼痛克星——高精度三维骨椎微创系统”荣获省级银奖!

陈炳文、于腾老师指导,刘阔等同学参加的“动态识别智能贴胶机器人”荣获省级铜奖!

张玉青、高陟老师指导,宋维康等同学参加的“赋能工程—助力乡村振兴”荣获省级铜奖!

中职组:

徐冉、刘同哲老师指导,曹群等同学参加的“安全用电守护者—智能电路监测预警开关控制器”荣获省级金奖!

    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受疫情影响,决赛通过“视频会议+公开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于7月份正式启动,历经校内初赛、资格审核,全省共有160余所院校、800余个项目入围复赛。菏泽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师生积极参赛,共有45支团队、180余名学生参与报名,经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后共有12支团队入围省赛,学院多次邀请专家对师生开展线上大赛辅导,经省级初审和决赛最终取得2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大赛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将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拉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