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丹阳路施工一小区燃气管道破裂 最快今晚恢复供气

2016-11-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进入管道破裂处进行维修,现场已经做断气处理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

施工人员挖开断裂管道上方土层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下午3点,菏泽城区金都华庭居民反映,因丹阳路道路施工,导致天然气管道破裂。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该小区天然气输送最快今晚可恢复正常。

  下午3点10分,大众网记者在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处采访,此处仍能闻到较浓烈的燃气味道,消防队员已进入现场查看情况。人民路、丹阳路交通正常通行。

  截至记者发稿,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已经进入现场,管道断裂处已经断气,有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修复施工,工作人员已联系附近金都华庭小区物业,并提醒该小区住户,全部关闭住所表前阀及室内灶具。在未接到工作人员确切通知之前,不要开启灶具进行调试。施工队预计晚上5点半施工完毕,最快今晚恢复供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