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除雪总动员 市区11个主干路段都有除雪责任人

2017-02-21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菏泽城管清除火车站广场的积雪

菏泽开发区动用除雪车上路除雪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刘进)今日菏泽突降大雪,为应对大雪灾害天气,下午,菏泽市城管局成立了应急除雪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除雪工作,对市区11个主干路段逐一明确了除雪责任人。

  根据《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菏泽市区冬季除雪应急预案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方便市民出行,确保“两会”顺利召开,2月21日下午,菏泽市城管局成立了应急除雪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应急除雪组,由11人分别负责各路段应急除雪工作,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降雪停止之前,除雪指挥部全体成员坚守岗位,服从指挥,积极配合“三区”做好除雪工作,对“三区”认真督导。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城管局在市区划分了和平路和丹阳路、天香路和曹州路、人民路(含菏泽高速路口)、中华路、广州路、牡丹路、黄河路、长城路、北外环、西安路、昆明路等11个路段,每个路段都明确了责任人进行除雪。

  据悉,菏泽各区县目前也都启动了除雪工作。其中,开发区动用推雪铲、滚刷扫雪机等重型设备,100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投入一线除雪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