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提升改造收尾

2017-08-29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开发区实验小学西门前的桂陵路

工人正在道路上完善基础设施

桂陵路施工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备受菏泽市民关注的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提升改造工程传来好消息,目前路面沥青已经铺设完毕,下一步将展开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整修工作,确保9月1日开学前该路段顺利通车。此外,桂陵路(中华路-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开工,目前大型机械正在加紧作业。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菏泽开发区实验小学西门正处于该路段,多名工人正在现场紧张地施工中。施工方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该路段设计双向6车道,5.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人行道,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建有2米宽绿化带,彻底解决以往人车混行的问题。据了解,开发区实验小学有学生3000多人,选择在暑期维修道路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对师生和家长出行的影响。

  大众网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在完成桂陵路(中山路-长江路)工程后,施工人员将迅速向北转战桂陵路(中华路-中山路)。目前,该路段已实行半幅封闭,有4台大型机械正在围挡内进行土方作业。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得知,为缓解人民路交通拥堵状况,将把桂陵路打造成为开发区第二条城市主干道,整体提升沿线区域基础设施水平。建设范围南起长江路,北至长城路,沿线跨越洙水河、串起火车站、丹阳路立交桥、永昌路、八一路、康庄路等,全长5.3公里,设计时速60km/h,总投资超过2.7亿元,整个工程预计最早于今年年底完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