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环保问题 菏泽市委书记批示、副市长连夜督导

2017-09-11 2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20时许,公园一号小区附近,检查组对一摊贩询问调查

网友投诉小摊贩产生油烟污染问题

20:40,检查组人员查看网友反映的排污问题

菏泽环城公园,检查组对“排污口”情况调度

21时许,检查组发现一个燃烧散煤的摊主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刘进)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菏泽出现的3处环保问题,今天,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此作出专门批示。今晚,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带领相关人员,分别来到开发区、牡丹区,对其中位于市区内的2处环保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处理。大众网记者跟随调查组采访。

  现场一:小区门口小摊气味大,现场予以取缔

  有网友反映,公园一号小区南门口,常年存在几家烤面筋和炸羊肉串的小摊,一到晚上就开工,直接排放在空气中,十分呛人,地上一片油污,十分影响环境。

  9月11日20时许,大众网记者跟随调查组来到公园一号小区西南角处,在康庄路与振兴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了两三个网友反映的小摊,现场有油炸气味。开发区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对这些小摊进行了取缔,另其现场保证以后不再出摊。在现场,还有市民反映附近摊贩乱占道的情况,加上附近小区集中,此处显得较为拥挤、混乱。对此,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该区域的摊贩进行专项整治,恢复良好的秩序。

  现场二:直排环城河的非污水管道,系雨水管道

  有网友反映,在菏泽环城公园,江南御景园附近有个排污口,向环城河大量排放污水。

  9月11日20:40许,大众网记者跟随调查组来到江南御景园西门附近,发现了网友所说的“排污口”。对此,一同来到现场的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此处并不是排污口,而是排放雨水的管道,此管道担负着青年南路的排水重任,只在强降雨天气时才打开。前几天预报菏泽有强降雨,降雨开始时市政人员将此处排污口打开,昨天降雨结束后,他们已将此管道关闭。

  对于网友反映的环城公园水臭的情况,市政处计划把现有的水彻底更换,改善水质。

  巡查:市区内随机检查,取缔一处燃煤摊贩

  今晚,除对网友反映的环境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外,调查组还对市区内沿街摊贩、东方红大街、曹州路夜市、重庆路烧烤园进行了随机检查,发现大多数不存在环保问题,但在牡丹区曹州路上发现一处问题摊贩。

  21时许,检查组在市立医院北门处发现一个直接燃烧散煤的摊点,现场有较大的燃煤味道,牡丹区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没收其散煤,并将对此摊贩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