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菏泽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 冬日邀你游菏泽

2018-01-13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市2018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定陶区仿山旅游区滑雪节启动现场

游客取滑雪工具,即将体验异常冰雪之旅

滑雪,走起!

仿山滑雪场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郭亮)滑雪橇、乘雪车、雪上飞碟、滑雪船……今天上午,菏泽市2018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定陶区仿山旅游区滑雪节启动。菏泽旅游向全省乃至全国的游客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冬游”菏泽。

  据了解,2018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在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形势下,采取的一项促进春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今年已是第九届。贺年会期间,菏泽市各区县将结合区域文化特色,分别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节庆活动,以此吸引更多的区内外游客,更好地展示和提升菏泽形象,让广大群众“欢乐过大年”。定陶区仿山旅游区滑雪节正是菏泽市贺年会期间的一项特色活动。

  “滑雪节的举办,不仅能够活跃节日气氛,也能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定陶区旅游局局长孙杰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各种各样的节庆活动,将更加有利于优化菏泽的旅游产品结构,进一步激活菏泽市冬季旅游市场活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仿山旅游风景区位于定陶区北部,是集历史文化、温泉度假、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度假场所,是国家AAA级景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菏泽市魅力景点、菏泽市人气最旺的旅游景点。

  其中的仿山滑雪场雪道总长度300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科学的弯道设计和适宜的坡度以及配备的魔毯可以说是“滑雪入门的天堂”。游客可以在这里可以用滑雪来释放激情,可以在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的“绿色环境”中尽享回归自然的快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