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菏泽城区长江路两路口渠化工程已开工

2018-03-07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长江路人民路路口渠化工程已经开工

园林工人正在移栽绿植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菏泽城区长江路人民路口和长江路华英路口渠化工程已于近日开工,预计竣工时间分别为7月和4月。

  下午2时2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在长江路人民路口看到,目前开工的位置是在路口西北角,数台工程机械和车辆正在现场作业,未作业的区域都用绿色防尘网覆盖,现场秩序井然。

  城建集团施工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这个路口地下管线十分复杂,还牵扯到天然气管道,加之路口东北角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和东南角的门市涉及拆迁工作,所以路口施工时间会长一些,但是施工只会影响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目前往来车辆可以正常通行。“长江路部分路段路况较差,将结合路口渠化进行提升改造,届时长江路可能会半幅封闭施工。”该负责人介绍。

  在长江路华英路口西50米位置,大众网记者看到开发区园林的60多名园林工人正在移栽绿化带内的绿植。开发区园林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3月4日已经开始用手工作业的方式,将绿植移栽到合适位置,预计将有7000-8000平方米的绿植被移走。在该路口东南角的位置,同样有大型工程机械正在施工作业,预计竣工时间为4月10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