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人民北路花团锦簇 打造高颜值道路

2018-05-07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牡丹区园林工人种植时令花卉

大量时令花卉将扮靓城区主要干道

种满花,扫净路,一处处小景点扮靓道路

种植完成的路旁花圃

  大众网菏泽5月7日讯(记者 潘涛)5月7日,牡丹区园林处组织近百名园林工人在人民北路旁花圃内种植时令花卉。种植完成的路段焕然一新,在炎夏中,为宽敞的路面增添的一处处靓丽的景色。

  上午10时,在菏泽市人民北路两边,近百名园林工人分成几波,在路旁花圃内紧张的忙碌着。“这是矮牵牛,那是孔雀草……”园林工人一一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种下的鲜花。没多久,一片完整的花圃栽种完毕,五颜六色的花朵盛开正旺,漫步在人行道上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人民路是城区的主干道之一,经过这一打扮,‘颜值’又上来了。”市民牛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而且人民北路是外地人进入菏泽的一个主要通道,这也会提高外地人对菏泽的第一印象,希望咱们菏泽多种些花花草草,市民们看着也很舒心。”

  近期,牡丹区园林处为将长江路高出花池的土下沉,还对绿篱栽植了小龙柏苗木包边,在绿篱内又增添黑松、白皮松、紫薇等苗木,组成了簇团景点。在广福街、解放街两个节点路口还摆放了景石,栽植了景观松、黑松、火棘等苗木,以及矮牵牛、孔雀草、月季等鲜花,组成了节点景点,提升了菏泽主要干道的道路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