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出现半米深坑 相关部门今晨已维修

2018-05-17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路口处的坑大约半米深

17日早,该坑已经修复完毕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16日傍晚,菏泽市民张女士向菏泽大众网(微信号:dzw5122000)致电反映,在菏泽南京路与钱塘路路口出现一个半米深的坑,往来车辆行人纷纷躲避,十分危险。

  当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南京路与钱塘路路口东北角处看到,在靠近路沿石位置有一个半米深的坑,直径大约40厘米,最宽处大约有70厘米,坑内还存有积水。已经有热心市民和开发区环卫工人一起,临时找来隔离桩、塑料桶等警示物放置在坑周围,提醒来往市民注意躲避。

  大众网记者随后联系了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坑可能是由于菏泽这两天的暴雨导致,近期该路段将进行大规模的提升改造工作,改造后将会彻底解决路面不平问题。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进行填补。

  17日早,大众网记者获悉,相关部门已经对这个坑进行了填补,行人车辆通行顺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