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施工 菏泽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东侧今起半封闭

2016-09-01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热力施工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记者 刘进)大众网记者今日从菏泽恒达热力公司获悉,目前,广州路铁路桥南(王集社区)的供暖主管网升级改造施工完毕,今日起至9月10日,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红绿灯东约30米进行半封闭施工。恒达热力提醒市民,由东向西经过该路口的车辆,请减速由慢车道绕行通过。

  9月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附近,该路口东侧的北半边机动车道已经用围栏封闭,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由旁边预留的辅道行驶到路口南侧,随后再在广州路掉头进入黄河路,或者选择向北绕行长城路。

  菏泽恒达热力工程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供暖季逐渐临近,恒达热力正加紧对市区主管网进行升级改造。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附近的施工,是为解决长城路周边小区用暖需求,改善供暖效果。根据施工设计方案,该路段计划完成道路开挖、硬化(混凝土浇筑)工程。为确保本工程施工安全,施工期间,敬请行人及车辆绕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