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污水外溢无人问津 臭气熏天市民很苦恼

2018-10-24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路口被掀开的下水道盖板

污水顺着路面蔓延

  大众网菏泽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市曹州路王胡同水果市场西邻的第二个胡同下水道污水外溢,臭气熏天,十分影响居民生活。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表示,将安排相关负责人立即检查该胡同口溢水的原因,并根据相关情况对其进行处理。

  24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王胡同水果市场西邻的第二个胡同路口,还未走近,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袭来,出入胡同路口的居民捂住口鼻,踮起脚尖快步走开。记者走近细看,发现铺在路面的下水道水泥板被掀开,下水道里的污水清晰可见,在该胡同路口左侧一个下水道井盖口正不断往外冒着污水,污水顺着地势向东继续流淌约150米,从该路口至王胡同水果市场一片一片的积水,气味刺鼻。

  市民张先生在位于该路口右侧的地方开了家面馆,店门口路面的污水外溢让他十分困扰。“这边胡同内的下水道太窄,经常堵塞往外冒污水,臭气熏天,已经两个多月了,好几次来店里吃面的客人,都抱怨我的店太臭了。”张先生无奈地对大众网记者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他们彻底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就此,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他表示,将安排相关负责人立即检查该胡同口溢水的原因,并根据相关情况对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