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宠物狗骨折久未康复后续:双方已达成和解

2019-06-17 18: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李效谨

宠物狗主人表示已和宠物医院达成和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李效谨)近日,大众网报道了菏泽一市民的宠物狗骨折花3000元没治好一事,引发网友热议。6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市爱心宠物医院和宠物狗主人马女士已达成和解,医院会积极配合马女士给宠物狗进行康复治疗。

  对于纠纷,网友展开了热议。一部分网友认为宠物医院应承担责任,网友“Wechat用户7777”说:“动物也是一条生命,收钱不给人家解决问题还推脱责任,和气才能生财,有问题了及时和消费者沟通才行,不要居高临下的。”

  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宠物狗迟迟未康复是因为外因导致的,不能怪罪于院方。网友“陪伴”说:“术后三个月内,有外因导致的,不能怪罪于院方,既然院方有底气,说明有证据证明不是院方的原因,最好协商吧。”

  6月17日,马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已经和宠物医院达成和解,医院会积极配合她给宠物狗进行康复治疗。

  “马女士的朋友没有第一时间将医嘱和术后注意事项告知马女士,此外,宠物狗术后消炎并没有一直在我们医院进行,宠物行动也可能会导致腿内钢针断裂。”

  菏泽市爱心宠物医院负责人赵先生说,造成此次纠纷的原因是因为双方没有在第一时间见面沟通,在其朋友的调解下,目前,医院已与马女士达成和解,医院将积极配合宠物狗进行康复治疗,马女士也对此事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