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进现场 > 突发事件
任性!菏泽紫金国际项目渣土抛撒被曝光后继续
2016-01-16 21: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 进
1月13日上午9时许,环卫工人在清扫渣土
1月13日上午9时许,环卫工人在清扫渣土
1月15日上午8时许,一些渣土已经黏在路面上
1月15日上午8时许,一些渣土已经黏在路面上
工地渣土防护形同虚设
工地内还有大量渣土需要运输
工地内还有大量渣土需要运输
    大众网菏泽116日讯(记者 刘 进1月初,大众网报道了菏泽紫金国际广场在建项目,夜间运输渣土时抛撒一事。近日,记者调查发现该项目在运输渣土时调整了路线,但其防护措施并未有效提升,仍然在持续抛撒渣土。
 
    无奈!在建项目渣土持续抛撒,环卫工人忙坏了
 
    15日,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城中华路与振兴路交叉口看到,附近路面遍布渣土,正在现场清理的环卫工人说,渣土来自路口附近的紫金国际广场在建项目。当日,大众网对此事报道后,环卫部门十分重视,要求将遗留的渣土清扫干净,并与该项目负责方进行沟通。
 
    112日上午930分,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该路口采访发现,附近路面上依旧有渣土,8名环卫工正在清扫,同时小心翼翼躲避来往车辆。113日上午9时,记者在该路口看到,中华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上遍布渣土,两名环卫工正在清扫,现场尘土飞扬;该路口向东一直到桂陵路的近千米路面上,都有明显的渣土痕迹。115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再次来到该处,七八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渣土,来往的车辆卷起一阵阵尘土;路面上不少渣土已经被压实,环卫工人介绍,这些土已经很难处理。
 
    环卫工人李大爷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他每天早晨5点多上班时,附近的路面上都会遍布大块渣土,他只好先捡拾再清扫。从3个月前开始,紫金国际广场项目夜间运输渣土时抛撒渣土的情况就一直不断,听施工方说渣土运输还要至少持续一个月,这让他感到头疼。
 
    任性!被曝光后调整运输路线,渣土仍旧抛撒
 
    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15日的报道发出后,菏泽环卫部门与紫金国际广场项目负责方进行沟通,该工地也改变了渣土运输路线,渣土车运出时由中华路机动车道改走南侧的非机动车道,返回时依旧走机动车道。但是在线路改变后,渣土抛撒的情况依旧没能避免。
 
    记者采访时看到,沿着中华路南侧路沿石,每隔几米都有几个毛毡,上面沾有厚厚的泥土。多位环卫工人介绍,为防止渣土抛洒,工地方面在附近的地面上铺设了这些毛毡,但由于长期没有清洗,加上很容易被车辆卷走,这些防护毛毡形同虚设,反而给路面带来了污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对市区内渣土车辆设有标准,但多名渣土运输的一线工作人员介绍,达到标准的渣土车为追求最大运输效益,常常装载过量,在转弯、高速等行驶状态下,无法杜绝渣土抛撒。同时,不少工地的渣土车在刚离开工地时,都不会按照规定对轮胎冲洗,造成路面污染。
 
     相关链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