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环城河内发现一具尸体 警方正在调查

2018-08-07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事发地点

打捞浮萍的船只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早,网友爆料称,菏泽市区环城公园河内(双井街范蠡桥西侧)发现一具女尸。大众网记者随即到现场采访,初步了解到所发现的为男尸,牡丹区警方现已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8时50分许,大众网记者赶到了现场,发现尸体已被打捞运走,警方也已离开,不过多位市民还是往范蠡桥西侧的水域观望着。据坐在桥上闲玩的几位附近居民说,死者不是女性,而是男性。但对于年龄问题,他们有的说三四十岁,有的说五十多岁。

  负责此段园林工作的工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尸体是负责打捞浮萍的船只帮忙打捞上来的。随后,大众网记者走进了打捞出尸体的水域,见到了该船只,几位工作人员正忙着打捞浮萍。其中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早晨5点,他们开始打捞从解放街至江南御景苑小区段的浮萍,在打捞第二遍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尸体,赶紧报了警。警方随即赶到了现场,将尸体打捞出来,并进行了初步调查。

  这位工作人员说,死者为男性,年龄比较大。

  随后,大众网记者多方了解到,目前,牡丹区警方现已展开调查。在此,大众网提醒各位网友,这起案件的具体结果以警方公布的信息为准,切勿信谣传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