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新修路段无监控 红绿灯形同虚设

2018-09-2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车辆混行 交通混乱

缺少红绿灯 车辆混行

行人闯红灯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菏泽市广州路多处路口只有临时红绿灯,没有安装监控设备,由于没有抓拍,不会进行处罚有些通过路口的车辆和行人不按红绿灯的指示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称,红绿灯和监控设备的安装工作已进入招标阶段。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广州路与长江路交叉口看到,广州路南北向行驶的车辆,长江路东西向行驶的车辆以及人行道上的行人,只能依靠一个临时红绿灯行驶,大多数车辆都能按照红绿灯的指示通行,因为没有监控设备,有一些三轮车、私家车、行人等不时闯红灯。

  市民左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广州路这条路由于新修,路况较好,而且车流量较大,但是目前只有在大路口设有临时红绿灯,没有监控设备,有些人就会选择闯红灯,造成交通隐患,若能够安上红绿灯和监控探头,不仅能够节约行人的时间,也会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市住建局已经在进行红绿灯和监控探头的招标工作,将会在长江路大小路口尽快安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