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变畅通 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周边道路设路挡

2018-10-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牡丹万象城小区道路设路挡

小区东门道路变畅通了

小区物业施工人员正在设置中间路挡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整治后,道路变整洁、通畅了。”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周边居民反映。10月16日,大众网报道了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附近道路车辆严重堵塞事件。10月30日,大众网记者回访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周边道路,只见整治后的道路变得宽阔,车辆、行人出行有序。

  在小区北门道路,大众网记者看到小区物业施工人员正在设置中间路挡,“为了道路通畅,公司投资约20万用于小区周边道路公共设施,包括路挡和交通标志线施划,其中小区东门附近的贵阳路设施建完后,被辖区交警接管,目前,已经开始治理。”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说。

  “现在情况好多了,原先上下班的时候小区老堵车,现在不堵车了。”小区商户刘先生说。目前,小区东门、西门道路已安装中间路挡,东门贵阳路交通标志线已施划为双向4车道,车辆明显减少。

  相关报道:

  菏泽某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 市民盼望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