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黄河路路面被糊沥青“膏药” 牡丹区公路局称尽快铲平

2018-10-31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视频剪辑:大众网记者 郭亮)

黄河路上人行横道处出现密密麻麻的沥青块

沥青块凸起高低不同,高的地方有1到2公分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潘涛)10月31日,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市区黄河路双河立交桥向东至桂陵路之间的路面上散落大量沥青块,造成地面高低不平,影响市容且车辆通行颠簸。牡丹区公路局称,马上到现场查看详情,并用装载机铲平。

  “黄河东路双河立交桥以东到桂陵路这一段,机动车道路面有许多散落的沥青块,造成路面高低不平,且很多天无人处理。”10月31日,网友“低调”向大众网反映,因为黄河路是贯通菏泽东西的主干道之一,此处又是通往市政服务大厅的必经之路,为避免影响市容市貌,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黄河路双河立交桥向东方向的南半幅道路上,确实出现大量沥青块,且经过车辆碾压,沥青块已经和路面粘合,凸起高低不等,高的地方有1到2公分。

  “很多天了,像一块块膏药一样贴在路面,这一片片的看着让人真不舒服。”市民姚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车辆通行有稍微颠簸,还影响新修的黄河路的整体形象。”

  对此,大众网记者采访到菏泽市牡丹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新修好的道路一定是平整的,该路段出现这类问题应该是物料运输车辆将沥青散落,再经车辆长期碾压导致。对于如何清理,该负责人表示,他们马上到现场查看,初步决定将使用装载机将凸起的沥青块铲平,尽量恢复路面原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