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05163937.jpg

菏泽人民路部分路段沥青缺失 小凹陷成“绊脚石”

2018-11-0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人民路西侧井盖周围破损路面

人民路西侧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

人民路雅博口腔南侧破损路面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菏泽站(热线电话0530-5122000)反映,人民路非机动车道部分井盖周围和路口附近的沥青缺失,造成下陷,行人通过较危险。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称,已经派人去核实情况,目前正联系原件厂商,原料到后,一天内修好。

  11月4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记者在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路口北侧看到,有部分井盖周围沥青缺失,造成6厘米左右下陷,还有部分小路口旁有10厘米左右宽、2米多长的小沟,非机动车通过时需要缓慢通过。

  “走到这种路的时候起起伏伏,像走山路,有时候晚上出来散步看不清楚,总要特别小心提防。”在永昌路口一位六十岁的王先生说。一名送快递的工作人员也向大众网记者抱怨:“在好几条路上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电动车上拉着快递,在坑多的路上经常要左右避让,有一次避让的时候撞到别人的电动车,还好只是蹭到电动车人没事。”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书记、副主任韩卫国称,会立刻通知分管部门对路口和井盖附近缺失的沥青路面进行修补,目前正联系原料厂商,原料到后,一天内修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