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413582230033386_副本.jpg

菏泽首家城投菜篮子正式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2019-04-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

一家三口来买水果

双线冷鲜肉展位前人气爆满

市民“抢购”大米

顾客排队结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蒋培)“老板乌鸡肉怎么卖的?”“给我来五个火龙果!”“咱去里面买点海鲜吧……”4月13日,在万众期待中,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大型综合农贸市场——城投“菜篮子”超级菜场长沙路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各商家都推出了大大小小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绿色健康、品类齐全,惠及居民5万余人

  开业的第一天,在1000余平方米的城投“菜篮子”内,蔬菜、瓜果、豆制品、熟食、调味品、水产品、肉类等38个营业展位前人气均十分火爆,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老板,给我挑一块瘦点的肉!”“老板,排骨来两斤!”“这是谁要的鸡肉,剁好啦!”在双汇冷鲜肉展位前挑选产品和付款的人排着长长的队伍,老板边收钱边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就为了迎接开业这天,今天人气这么高,很欣慰。

  “早就听说快开业了,前两天还专门跑过来看了看,觉得很好,今天一早就和邻居搭伴过来了,先买了点肉和水果,明天再来买点米面。”拎着挑选好的产品正往外“挤”的韩大妈说,“菜篮子”里的东西很齐全,她家住在大马庄社区,离这里很近,再也不担心以后没地去买菜了。

  城投菜篮子超级菜场长沙路店位于丹阳路与长沙路交界处西南角,辐射半径包括天华领秀城、紫云台、陶然美地、阳光新都、鹏远华府等大型小区,惠及居民5万多人。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目标,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新鲜卫生的蔬菜、瓜果、豆制品、熟食、调味品、水产品、禽蛋、肉类及其制品、粮食及其制品等在内的各类农产品和食品。品类齐全,丰盛选择,将全方位的满足周边市民日常生活所需。

  诚信为本,致力于打造星级菜市场

  城投菜篮子超级菜场长沙路店是菏泽市城投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根据菏泽市政府的安排,统一规划布局,并按照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该项目的开业在解决周边居民买菜难问题的同时,也标志着周边生活配套的进一步完善。

  作为“菜篮子”商户代表,菏泽华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很庆幸能与城投菜篮子合作,我们广大商户选择进驻超级市场,正是看到了‘城投菜篮子’这一金字招牌,干净的经营环境,规范的市场管理,优质的商户资源,让我们看到了挣钱的希望,看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菏泽市城投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他们将新陆续建设火车南站、重庆路、牡丹北路、长城路、八一东路5处星级农贸市场,秉承“以诚信为本,以市民满意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用热情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优质的商品精心打造城投菜篮子品牌,成为菏泽市引领菜市场优质服务的排头兵和领航者。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