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G2FF`H_K2[[LT[7D}4S.png

工期半个月 菏泽城区八一-太原路口渠化建设中

2019-04-2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李继展 孔德孟

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

工作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养护铺盖

未改造前该路口路面破损严重(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周佳 见习记者 李继展 孔德孟) 近日,有网友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反映,菏泽城区八一太原渠化路口进行封闭施工,来往车辆通行多有不便。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口施工完毕还需半月。

  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八一-太原路口各种工程车辆正在加紧作业,现场一片忙碌。八一路主干道由东向西,太原路主干道由南向北均完全封死,只有八一路东向车辆右转至太原路可暂时通行。

  年初,大众网记者曾来到过此处,该路口路面破损严重,道路坑洼,行人通过需小心谨慎,车辆通行时也有较大颠簸,行车十分不便。

  “这里的路之前修暖气管道时挖开的路一直没修好,再加上车辆通过的较多,路都给压坏了,尤其晚上过的时候得特别小心,一不小心就容易出事。”在附近居住的王女士说。

  据现场施工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是施工第四天,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全力施工,预计正常通行还需要半个月。望广大市民们知晓,提前绕路行驶。

  据悉,通过渠化改造,可以规范车辆和行人通过路口的运行轨迹,减少交通冲突点,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保障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过街安全,减少交通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