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桂陵路火车站路段.jpg

菏泽火车站前一车辆逆行近200米 网友呼吁安装红绿灯和护栏

2019-05-13 16: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迪 王硕

逆行车辆(网友提供)

桂陵路火车站段路面正在施工

桂陵路火车站路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张迪 王硕)今天上午,市民胡先生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反映,早晨上班途中,发现桂陵路火车站路段有一辆车逆向行驶近200米。记者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开发区交警大队。

  据胡先生回忆,今天早上7点30分左右,他上班途中,驾驶车辆从桂陵路由南向北通行,行至中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处,发现有一辆白色桑塔纳车牌号为鲁R529**的轿车,打着右转转向灯,自北向南逆行了约200米的距离。当时该路段车辆很多,道路拥堵,并且有交警在附近疏导交通,但并没有对该车辆作出处罚。

  “当时车流量很大,很多车辆都不按道路指示线行驶,而且此路段没有红绿灯,道路中间没有隔离护栏,实在是太危险了。”胡先生建议有关部门完善交通设施,加强交通秩序管理,营造火车站周边良好的交通环境。

  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事发路段看到,桂陵路火车站以北路段,有半侧在施工,只有一半可以通行,进出火车站的路口均没有红绿灯,并且道路中间没有护栏。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导致从火车站驶出的车辆无法按照交通指示线正常行驶,甚至有车辆逆行,交通秩序混乱。

  就此,记者采访了多位路过的市民。环卫工人李大爷对记者说:“我在附近从事环卫工作七八年了,桂陵路中华路这附近交通一直很乱,因为火车站车流量很大,又赶上最近路面有施工,尤其是上下班时间段。在道路特别拥堵的时候,会有交警来疏导,但也只能起到缓解作用,希望路面可以装一些安全设施,比如红绿灯,护栏之类的。”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