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716621465327316.png

啥情况?菏泽城区一新修路面接连被挖开

2019-07-15 16: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工人对渗漏点进行清查

对渗漏点进行混凝土浇筑包裹

已经修复好的路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5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菏泽城区长城路与太原路交叉路口西侧靠近北端的路面接连两次被修复,到底是何因,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城区长城路与太原路交叉路口西侧被填补的路面,确实像网友所说路面有一处新修补的路面,目测被修补的路面直径约有1米多宽。

  “这个地方6月下旬出现一个1米多宽的坑,有居民联系了菏泽市城管局市政设施科进行抢修,然后路面可以正常通行了,但是前几天这个路面又被挖开重新弄,这不是多此一举吗!”附近的住户赵女士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带此疑问,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太原路贯通工程施工方的相关负责人刘记,他说:“6月23日下午,长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西侧靠近北端的路面位置出现1.5米*2.5 米陷落坑槽,6月24日上午,市政公司人员进行了抢修、回填、恢复,但近期又出现了局部下沉,我们施工队7月6日上午又进行挖剖、彻底处理,并浇筑了混凝土,7月7日下午进行了沥青混凝土铺筑。”

  据刘记介绍,长城路东西方向北侧行车道下有一道直径0.8米纵向雨水管,塌陷处有一个承插口混凝土管,该管道已运行多年,挖开后发现问题为承插管接头处渗漏,对该路基造成浸泡、冲刷,导致路基下沉,造成塌陷。

  “现在,我们把接头部位挖开进行混凝土浇筑包裹,充分振捣,保证承插口处不再渗漏,保证市民行车安全。”刘记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