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浙江父子2人在定陶意外落水遇难!

2019-07-25 21: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7月25日讯(记者 郭祥倩)7月25日晚,浙江台州籍父子俩人在定陶区一河内意外落水,不幸遇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定陶斑马救援队了解到,25日晚6点50分左右,斑马救援队接到群众来电称,位于博文华府后的新河里有人落水。接到求救电话后,定陶斑马救援队队长王防震立即组织十余名队员前往现场,和斑马救援队一起赶到现场的还有公安和消防干警。 

  据王防震介绍,落水者是父子俩,父亲30多岁,儿子2岁左右,是浙江台州人。目击者表示,小孩子在河边玩耍时意外落水,孩子父亲立即跳下去救援,但因该男子不识水性,两人不幸遇难。 

  据了解,因为落水处水较深,水底多水草和石头,所以给救援增加了难度。经过公安、消防和斑马救援队还有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晚上8点左右,将落水者打捞至岸上,救上来时二人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