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轿车行驶中突然自燃浓烟滚滚 陌生市民提着水桶来灭火

2019-08-28 18: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徐德波

视频剪辑:大众网记者 杨珅珅

自燃轿车火被成功扑灭

路过市民提水桶灭火

市民灭火使用的灭火器和水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赵晨光 徐德波)8月28日下午5时许,一灰色轿车行至菏泽城区中华路“市工商局”公交站牌处突然自燃。

  事发突然,路过的十余名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公交车司机手提灭火器、市民拿着水桶纷纷参与到灭火中来,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明火成功扑灭。

  下午5时25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自燃轿车已无烟雾外冒,现场还放着市民灭火用的灭火器和水桶等工具。

  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刚从紫金国际广场开车出来,准备去汽车总站,行驶中突然熄火,发动机启动不了,随后发先车引擎盖开始冒烟。据其介绍,其车辆去年因过涵洞涉过一次水,维修过后至今并未出现大的异常现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自燃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者被困。具体事故原因以相关部门公布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