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菏泽牡丹机场跑道道面工程顺利完工

2020-08-27 09:3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路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路鑫 菏泽报道

  8月26日凌晨4时,菏泽牡丹机场飞行区跑道混凝土道面两个标段全部贯通,实现顺利对接,标志着机场跑道道面工程全部完工。这是继去年8月26日机场初步设计批复整整一年后,工程推进的又一个重要节点,为顺利实现校飞、试飞、通航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牡丹机场跑道全长2600米宽45米,两侧道肩各宽1.5米。在跑道两端以及距跑道两端约500米处各设置1个掉头坪,共设置4个掉头坪;跑道两端分别设置长60米、宽60米的防吹坪和长240米、宽150米的跑道端安全区;升降带长度为2720米、宽300米。

  菏泽牡丹机场自开工以来,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的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不断创新、奋力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牡丹机场跑道建设任务,其余工程任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全部完成,并逐步进入验收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