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路口下水道堵塞结冰 相关部门紧急赶往现场疏通

2021-01-13 09: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京环工作人员处理地面结冰现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后台反映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路口和人民路与八一路因为下水道多次溢水路面结冰,导致不少过往行人滑倒。

  1月1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这两个路口看到,人民路与长江路路口和人民路与八一路路口地面上还布满着菏泽京环服务有限公司撒落在地面上的盐,地面上已经没有了结冰现象,冰块堆在路边,工作人员正在等待作业车将冰块拉走。

  “人民路和长江路这个路口是我一直走的路,但是这个下水道一直都有溢水现象,夏天冬天都有,冬天一溢水就会有结冰现象。”市民王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中交天津航道局工作人员正在疏通下水道

  随后,记者将两处路口下水道溢水的现象反映给菏泽市水务局工作人员,水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得知该情况,并且已经派专人前往抢修。

  在人民路与八一路路口,记者见到了正在抢修下水道的中交天津航道局的工作人员,中交天津航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正在紧急疏通下水道,但是疏通效果并不理想。但是他们会尽快测量水位点,排查下水道堵塞点,并紧急疏通。

  记者又联系了菏泽京环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他说:“这两处路口一直存在下水道堵塞溢水情况,只要是一结冰菏泽京环服务有限公司就会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除冰作业。”

  据悉,为应对恶劣低温天气对交通造成的安全隐患,菏泽京环服务有限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重点做好桥面、道路弯道、陡坡等重点路段的撒盐除雪工作,严格落实融雪防冻“巡、洒、清、铲”四项举措,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与此同时,该公司对所有道路作业车辆及机械设备进行了检修、调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应对恶劣低温环境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