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菏泽多个影院火爆 观影人数增幅4倍

2021-05-02 17:0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5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受五一长假影响,菏泽各大电影院迎来客流高峰,市区某影院经理向记者表示,5月1日当天,观影人数较前日增长4倍左右。

  1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菏泽市区中影星美国际影城(银座和谐店)看到,该影院前来观影的顾客源源不断,多个影票自助取票机正在同时“工作”,顾客多是一些青年,两两或三五结伴。电影开始前,影院预设了桌椅的“等候区”已经满员,部分等待观影的市民选择站立等候。

  “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天的客流量较前日增幅4倍左右,食品、饮品的销售情况也一样,目前最受欢迎的影片是《你的婚礼》,其次就是《秘密访客》。”中影星美国际影城(银座和谐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根据影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每场电影上座率都将保持在75%以下,入场会要求客人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且通过体温测量才能进入影院观影。

  记者查询发现,据该影院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下午2时,影院今日已经售出900余张票,总价在2.9万余元。

  “年轻人居多,大学生两两结伴,都是来看《你的婚礼》的情侣,客流高峰在晚7时。”万达影院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了应对五一期间客流增加,他们增加了电影场次,将影院的营业时间延迟到了凌晨两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