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欠42万水费遭停水的小区已部分恢复供水

2021-06-12 22:3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李继展 菏泽报道

  6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经济开发区何楼社区了解到,此前因欠42万元水费被停止供水的该小区,经过社区努力补收水费,目前已有多栋楼房恢复了供水,后续将陆续全部实现正常供水。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若想要彻底解决该小区的供水问题,还需进行一户一表改造,但因投资较大,存在一定的困难。

何楼社区

  5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了《部分居民十余年未缴水费 菏泽一小区欠水费42万遭停水》报道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应该安装一户一表,要不然以后还会出现各种问题,总有人想着占便宜。

  8日下午,家住何楼社区的网友何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我们已经补缴了水费了,为什么还一直未恢复供水啊?这天气越来越热了,没有水的日子真的是没办法过啊,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何楼社区的供水问题。”

此前小区内张贴的停水通知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次联系到了何楼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经过多日收取欠缴的水费,目前3号楼、4号楼、5号楼已经全部恢复了供水,6号楼、7号楼还剩一个单元未恢复供水,8号楼还有三个单元没交齐水费,也未恢复供水。

  至于安装一户一表是否现实?该负责人表示,何楼社区要实现一户一表,产生的费用太高,经过自来水公司核算,差不多每户需要2000多元的费用,但很多业主不愿意出钱。“我们正在努力收欠缴的水费,哪个单元收不齐就不能恢复供水,也希望住户能够配合,积极主动补缴水费,早日恢复供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