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广州路涵洞连夜抢修清理施工 正在加紧墙壁修复

2022-07-17 15: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菏泽报道

  7月16日,局部大暴雨突袭菏泽,广州路涵洞自北向南慢车道被雨水冲塌,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迅速安排人员连夜进行清理。据介绍,目前积水已经抽排完毕,正在加紧对塌陷位置进行修复工作。在此期间,请市民绕行。

  7月1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广州路涵洞看到,目前涵洞积水已经抽排完毕,塌陷位置被围栏封住并放置了警示牌提醒市民绕路通行,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对塌陷处进行修复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采访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在16日上午强降雨时,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就立刻出动工作人员对广州路涵洞积水使用泵压抽排,截止到当日下午5点钟左右,涵洞内积水全部抽空。涵洞墙壁塌陷主要是因为本次强降水量过大,涵洞附近的铁路和平地之间存在一条深沟,经过大量雨水的灌溉,超出了挡土墙的承受压力,所以造成了塌陷。

  “预计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通行,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昨天在现场加班工作一整夜,目前已经将塌陷的泥浆垃圾处理完毕,现在需要将塌陷区域清理到可以重新修复的基础,然后通过浆砌块石的方式,用砂浆和石块将墙壁砌起来进行修复挡土墙,为了避免以后再出现塌陷情况,我们还会对墙壁的周围地势深沟再进行回填。”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