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香路现大面积结冰 系附近工地所致

2017-12-0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因为路面结冰,电车不慎“滑”倒

行人选择推着自行车前行

交警在路口指挥车辆减速通行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记者 潘涛)“砰”!两辆汽车在菏泽天香路与永昌路交叉口追尾,前车保险杠被撞开,后车前大灯破碎。12月5日早晨,从天香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面结冰,适逢上班高峰期,该路段电车屡屡摔倒,多辆汽车追尾,此处结冰系附近的工地洒水导致。

  早上 8点,大众网记者在该路段看到,路面结冰已经造成小范围堵车,结冰路段从天香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向南延伸100米左右。骑行电车的市民双脚点地,小心慢行,车辆也降低速度,缓慢通过。交警已经紧急上岗,指挥交通。

  8点12分,一辆电车在该路口转弯时摔倒,驾驶员跌坐在冰面上,同一时间另一边,又一两电车摔倒,所幸后方无来车,没有造成二次危险。“砰”一声巨响传来,两辆汽车在该路口追尾,“你没看到路面结冰吗,还开这么快。”“不下雨不下雪的,谁会注意结冰啊”,两辆车车主互相埋怨,交警迅速上前调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早7点,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市民反应后,副支队长赵洪科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到达现场指挥交通,并联系到工地负责人,施工方组织数名工人携带铁锨,扫帚到结冰处处理。

  菏泽市环卫办称,此路段结冰是由于永昌路周围工地晚上运土,造成路面污染,工地自行洒水清理路面导致的,并非环卫部门的洒水车洒的水。平时,环卫部门的洒水车辆会根据天气情况适时调整作业模式,避免出现路面结冰情况。

  上午9时许,菏泽环卫部门提供了融冰盐,由工地人员对结冰路面进行撒盐处理,保证市民通行安全。10时许,该路段路面结冰基本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