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丹阳桥东红绿灯“罢工”数周 交警称3天内修复

2018-03-26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张晨晨

25日傍晚,车辆在该路口见缝插针,造成混堵

26日早,红绿灯依然处于熄灯状态,行人、车辆“混流”

  大众网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张晨晨)丹阳路立交桥是广州路中段附近居民“西进”主城区的主要通道,车辆通行量巨大。但该桥东头红绿灯损坏数周之久,无人修复。每天在此过往车辆随意通行,适逢早晚高峰更是拥堵不堪。菏泽市开发区交警部门称因广州路改造,造成该段线路暂时断电,预计将在3天内修复红绿灯。

  “小心点,桥下边红绿灯坏了,一定要看清路况再过!”在广州路中学上学的小桐每天早上出门时,都会得到父母的再三叮嘱,据小桐介绍,该处红绿灯已经“罢工”两三个周,车辆一直是混行状态,但一直没人修复,每天过马路都要小心翼翼。

  3月26日早7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丹阳立交桥东路口处看到,四个方向的红绿灯依然处于熄灭的状态,适逢交通早高峰,下桥东去和西往上桥的车辆和行人在桥下混堵一片,一时间“水泄不通”。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在丹阳路立交桥东有广州路中学和陶然美地、天华领秀城、鹏远华府等数个小区,是居民较为集中的生活区,而丹阳立交桥便成了该处西进、东出的必经之路。

  “这个路口有两条调头的车道,双向车道更多,本是很宽敞的大路,却因为红绿灯‘罢工’造成严重的拥堵,而且,附近老人孩子比较多,一不注意就容易出事故。”在陶然美地居住的冯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对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菏泽市开发区交警部门,一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红路灯损坏是由于正在进行广州路改造,需要移动变压器位置造成电路暂时不通引起的。目前,相关建设部门正在抓紧抢修电路,预计在3日内修复该处红绿灯,确保群众的出行有序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