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禁停锥现广场及周边 菏泽城管部门清理

2018-07-03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广场周边也放有广告停车锥

停车场周边印有广告信息的停车锥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网友李先生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上出现了许多禁停锥,而它们的外表面是一家医院的商业广告信息,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发现,这里摆放着近十个禁停锥,其通体是颜色鲜亮的商业广告信息。据该广场停车场一位保安人员介绍,前几天,他发现路边人行道上放着一些禁停锥,就拿过来摆在了通往纪念馆主通道的两侧,以防止车辆乱停乱放。

  随后,大众网记者走访发现,在纪念馆南侧桥东南角的菏泽绿道一个入口处,也摆放着一个禁停锥,而这里不是车辆停放处。

  今天下午,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除广场上存在禁停锥外,附近的银行和小区门口也存在同样的禁停锥,随即进行了清理。该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一些商业机构“打擦边球”,将带有商业信息的禁停锥以所谓的赞助方式给商户,后者会把禁停锥放在门市前面防止车辆停放;还有的商业机构随意放在公共区域,以达到商业宣传的目的,这些均会影响市容秩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