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南外环人民路立交桥紧张施工中 设临时便道方便通行

2019-03-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南外环五岔路口

施工现场

临时便道

南外环人民路互通立交桥鸟瞰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称“菏泽南外环五岔路口因为修建立交桥,东西两侧道路被封掉了,在这经过时都要绕路行驶,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3月前此处便开通临时便道,方便市民出行。

  3月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南外环人民路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由于修建立交桥,南环路东西路延长段已全部封路,为过往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这一现状,施工单位在南环路西500米左右打开了一个宽10米左右的临时便道,方便市民出行。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是配合南外环互通立交桥项目修的一条临时汽车通行便道,缓解交通压力,以方便市民出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南外环互通立交桥为G240保台线马庄至马岭岗段起点G240与G220东深线互通式立体交叉,包括1个主桥、8个匝道桥、2.1公里道路、通道6处、涵洞6座,其中主线桥长为835.603m,匝道全长为5551.459m,道路全长2.1km,桥梁总面积61847.853㎡。主线路基宽66m,互通匝道路基宽10.5m。南外环互通立交桥项目工期为20个月,从2018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2月底完工通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