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办公楼楼顶老化落飞石 报道一个月修缮完毕

2019-04-0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办公楼楼顶西侧已用水泥加固

南侧易脱落的地方也被清理完毕

掉落在路面的砖石已清理干净

之前老办公楼西侧掉落的砖石(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周佳)2月21日,菏泽大众网报道了牡丹区道碑街原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公楼6楼楼顶年久失修,导致楼边沿现在风化掉落东西,存在安全隐患。4月1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该办公楼楼顶西侧墙体脱落的位置已修缮完整,通往小区道路上的碎石也已经清理干净。

  “之前这个办公楼刮风下雨都会掉砖块,每次从这过都会提心吊胆,生怕砸到人,现在修好了,就不用担心被砸到了,安全多了。”在此处居住的李女士说。

  “接到群众、媒体反映后,我们便立即商讨出解决方案,经过沟通协调,已派遣施工队于3月24日将办公楼楼顶西侧重新用水泥加固,楼顶南侧脱落的地方已全部清除,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原菏泽市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相关链接:

  菏泽一老办公楼楼顶老化 天降“砖石”不是小事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