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显示 class "ttgg" 的内容
此处显示 class "ttgg" 的内容
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专题
 
国家卫计委来菏调研 菏泽卫生监督网格化管理获赞
作者:田 兴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国家卫计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讲话

薛晓林一行参观卫生监督网格化地图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田 兴)今天上午,国家卫计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来到菏泽调研工作。薛晓林一行在卫生监督局听取并点评了八县三区卫生监督部门的工作汇报,对菏泽创新网格化监督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薛晓林还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自身检查,卫生监督执法“不能只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创新网格化监督管理模式获认可

 

  菏泽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大胆创新,扎实推进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坚持“纵向抓延伸,横向抓覆盖”的工作思路,完善了“纵向到底、上下联动、分工协作、信息畅通”的网格化卫生监督管理体系。

 

  “全菏泽市分为4个直管网格、县区级网格9个,乡镇级网格180个,社区级网格5443个,共3330名负责人,实现了卫生监督服务“零距离”、监督管理“全覆盖”、居民投诉“全响应”。目前全市被监管单位建档率达到100%。”菏泽市卫生局局长闫传银说。

 

  薛晓林对创新网格化监督管理尤为认可,称之为非常好的工作模式,值得其他卫生单位学习借鉴。

 

  薛晓林:不能只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在听取了菏泽市卫生监督部门在平时工作上有困难后,薛晓林鼓励大家:“我们现阶段确实面临着一些困难,人员不足,设备跟不上,车辆缺乏。但是,面临困难和矛盾要克服,更要努力工作。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们自己要有艰苦不拔的精神,攻关克难的勇气!国家卫计委成立后,会逐步提高各地的卫生执法能力,把资源往执行好的单位进行倾斜。”

 

  “菏泽市卫生监督工作取得了很多荣誉,对党委对政府负责,对老百姓负责,值得大家学习。今天听取了一线监督人员的声音,感觉收获良多。在此,我提醒大家,加强沟通协调和自身检查,卫生监督执法‘不能只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薛晓林说。

责任编辑:李强
卫计专题
院长面对面
10月12日,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效恩做客大众网演播室,就济南市中心医院的现状、发展及网友... [详细]
高端访谈
济南市卫生局局长贾堂宏做客大众网,畅谈济南“十二五”医疗卫生规划。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