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名医讲堂

华宝来:不要因血友病失去“蹦跳的快乐”

2014-05-24 14:45: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田 兴
今天上午,菏泽市第二次血友病工作者协会学术会议在菏泽市中医院召开。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华宝来和美国BD公司专家李元帅分别向大家讲授血友病的诊治经验,众多血友病患者来到现场学习病理的相关知识。

    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华宝来在讲授血友病知识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田 兴)今天上午,菏泽市第二次血友病工作者协会学术会议在菏泽市中医院召开。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华宝来和美国BD公司专家李元帅分别向大家讲授血友病的诊治经验,众多血友病患者来到现场学习病理的相关知识。

     

      血友病一般多发于男性,患病后关节、肌肉和内脏出血,靠自身机能难以止血。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治疗,患者会因关节的反复出血而致残,会因内脏出血而死亡。血友病相对少见,大家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极易错过最佳诊疗时机而终身致残。

     

      华宝来讲到:“血友病已纳入新农合重大疾病报销范围,及时地规范治疗,患者完全可以达到接近正常人的寿命及生活质量,医生和群众都要对血友病有足够的重视,不能让患者因血友病失去蹦跳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