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为该镇党员义务体检

2018-07-2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耿继振

  

  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

  大众网菏泽7月 23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耿继振 记者 刘松 基层党员干部离群众最近,发挥着引领标兵带头作用。为了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在辖区范围内,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免费健康体健、建立健康档案,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健康保障。 

  今天前来体检的人群,是党集镇26个行政村的党员在职干部,他们当中有村支书部书记、村两委会主任、村两委人员。每一项健康体健,党集镇卫生院都高标准、严要求。 

  据了解:这次健康查体共计120余人次,累计减免医疗费用4万余元。查体结束后,医院将利用信息化把党员干部健康数据及时录入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利用大数据实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