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培训班
作者:时媛媛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时媛媛)9月11日,菏泽市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北城市场监督管理所举办了一期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培训班,北城辖区食品经营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加工经营的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同时对从业人员卫生要求和禁止行为、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台账的建立、餐饮具消毒、留样制度、餐厨废弃物处置,食物中毒防控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全面解析了食品加工经营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

  最后结合近年来我国的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案例,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食品加工经营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要求参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率,牢固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素质。

  培训后,各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讲解生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实各自经营单位的食品质量,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付娜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