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鄄城县食药监督管理局来单县交流工作
作者:王文文 时媛媛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时媛媛)为交流监管经验,共同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近日,菏泽市鄄城县副县长,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共8人,来单县进行考察学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单县副县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等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来到白马美食街、四君子烧烤美食城、巴黎美食一条街等餐饮示范特色单位进行参观学习。

  之后,参观了单县规模最大的园艺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的制度建设、证照公示、量化分级管理、肉品检验检疫票据等相关食品安全管理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查看。

  食品快检人员对市场内的果蔬食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的现场操作演示,然后听取了单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如何创建规范化农贸市场工作经验介绍。

  考察团对单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双方各自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互相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成芳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