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查组到开发区督查
作者:张鑫  来源:大众网

   87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通讯员 张鑫 记者 刘松)2018年1月3日至4日,菏泽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现场检查组和资料审查组,到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进行第一次全面督查。

  1月3日,菏泽市农业局副局长袁士忠率第二现场检查组一行四人,先后对丹阳、岳程、佃户屯三个市场监管所和食品监管站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开发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具体安排了迎查工作。开发区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永建及食安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核查资料、调查走访等检查方式,一一按照督查程序进行了督查,并通过书面材料收集、录像、拍照记录,提取了创城资料。

  检查组对开发区市场基层监管单位的创城工作开展有了新的认识,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科科长李英民对丹阳市场监管所的食品日常监管档案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袁士忠对市场监管所的“十个一”执法装备的配备以及“明厨亮灶”远程监管系统运用产生了浓厚兴趣。

  1月4日,菏泽市食安办综合协调科科长王自恺冒雪带领资料检查组对开发区的创城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汇报,依次细致地检查了30个类别的创城档案资料。就开发区的建档立卷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通过督导检查,检查组就开发区的创城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很多不足之处,如市场监管基层下步工作需要再细致,再全面;创城资料收集工作需要再动员,再督导;食安办、创城办成员单位的创城意识需要再提高,再加强。同时也对开发区创城办人员、办公硬件配置提出了新要求。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