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活动

2018-02-08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鑫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通讯员 张鑫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2月2日下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活动。活动共分现场观摩和专题会议两个阶段。开发区食安委、创城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及食安委、创城办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菏泽开发区珍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佃户屯中学餐厅等6家食品生产经营业态进行了现场观摩。各主管部门和食品业态负责人分别就生产经营和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观摩组检查了创城资料,进农田,进后厨,进市场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现场。在淮河路农贸市场,李雪英对市场快检室功能完备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丹阳市场监管所,李雪英就市场监管所办公用房问题,现场调度了佃户屯和丹阳办事处主要领导,督促尽快落实。

  观摩结束后,按照会议安排,在管委会5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导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李雪英主持,首先由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传达了市创城办创城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练建军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从创城以来的思想认识、基础工作、宣传氛围等几个方面呈现出的变化为切入点,总结了创城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又从找准切入点,把握好节点,抓好工作重点,打造亮点四个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问题不遮不掩,一针见血;目标有的放矢,压力倍增。

  最后,李雪英就下步的会议落实情况做了安排,同时从继续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宣传,落实部门责任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