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查会议

2018-03-19 0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鑫 记者 刘松)3月16日下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督查工作会议在管委会1楼会议室召开。区食安委、创建办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及食安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同志亲自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长、食安办主任张文阁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前期总体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在材料收集、现场检查环节存在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张文阁局长传达了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第二次督查会议精神。分析解读了《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第二次督查情况通报》。布置了《示范业态打造责任分工统计表》中涉及到开发区监管业态的重点跟踪工作。

  最后,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话首先肯定了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区食安办、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创城办成员单位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第二,针对目前困扰创城工作的难点、疑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主管部门的职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第三,就今后的工作,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双对照”:对照验收标准,对照检查结论,坚持工作问题导向,亲自过问,亲自调度,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破难攻坚的精神,全力以赴迎接好市创城办的第三次督查和全市中期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